2014/03/27

小K遊世界|住宿分享|上海藍山國際青年旅舍 Shanghai Blue Mountain Youth Hostel

上海藍山國際青年旅舍 - 盧灣店 Shanghai Blue Mountain Youth Hostel


藍山外觀
雙人房
加床
房間內的衛浴
外灘的青旅都滿了,所以就訂了藍山國際青年旅舍,就在地鐵魯班路站3號出口左邊,走1~2分鐘就到。

我是在官方網站預訂好了一間三人房,但是我們到達的時候卻被告知三人房滿了。房費都已經付了,怎麼可能沒有?! 然後他們就說安排我們住在雙人房加床。我是覺得很不滿,但是同行的朋友說沒關係那就算了。

我住的雙人房,要用房卡開門,房間內有衛浴、電視、空調、吹風機、沐浴乳和洗髮乳,但是沒有窗戶。加床後的雙人間很擠,放個大一點的行李箱也有困難。

我只是住了一天,所以沒有用到它房間以外的設施。環境是還好,有酒吧,靠近地鐵站,不過我是覺得它管理上有點混亂。

免費設備:洗衣機, 烘乾機, WIFI, 桌球檯

三人房帶衛浴(YHA會員價 RMB230)


上海藍山國際青年旅舍-盧灣店 Shanghai Blue Mountain Youth Hostel
021-63043938
上海市盧灣區瞿溪路1072弄1號甲2樓
http://www.yhachina.com/ls.php?id=2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